人氣 1794

新吉工業區 服務中心動土

#地方 #台南 #新吉工業區 #動土 #李孟諺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位於安南及安定區交界處的新吉工業區服務中心19日動土,3層樓建築造價1.6億元,規畫容納250人的國際會議廳,設有超商與銀行空間以供生活需求,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服務進駐廠商。

新吉工業區動土典禮,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左四)主持儀式。(程炳璋攝)新吉工業區動土典禮,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左四)主持儀式。(程炳璋攝)

新吉工業區服務中心落成模擬圖。(台南市經發局提供)新吉工業區服務中心落成模擬圖。(台南市經發局提供)

國際會議廳容納250人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19日主持新吉工業區服務中心動土儀式,中心建築以「開啟幸福之門」與「展開夢想之翼」為設計理念,落成後,將負責執行工業區內公共設施管理維護、廠商營運輔導及服務工作。

服務中心基地鄰接40米道路,為3層樓建築,一樓作為服務中心使用,日後將提供廠商服務及會議室,二樓規畫提供廠商租賃使用的辦公室空間,三樓則為機房及綠化空間。另有可容納250人國際會議廳,提供廠商會議及展演需求,服務中心東側規畫有便利商店、郵局或銀行空間,滿足廠商及進駐人員的生活需求。

全台唯一廢水零排放

新吉工業區更是全台唯一廢水零排放的環保園區,設計有單一面積最大的滯洪池,可處理20萬噸滯洪量。

新吉工業區是台南升格直轄市後第一個開發的工業區,全區面積123.26公頃,招商已73家,出售面積約7成,引進皆為低汙染與低耗水產業為主,今年起,區內公共工程與廠商建廠同步施工,目前尚有20筆土地可供出售。

李孟諺表示,過去有很多廠商要來投資,卻找不到土地,新吉工業區公共工程已全面展開,現有12間公司已動工建廠,服務中心動土象徵工業區進入新里程碑,未來可創造1萬個工作機會,帶來380億的年產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