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8

店王不好當 新北最貴店面認賠殺出

#台灣房屋 #七張站 #店面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新北報導

實價揭露,新北市單價最貴店面轉手,屋主六年前以1.28億元、每坪320萬元買進後出租,今年以1.02億元、每坪255萬元出售,賺了租金,但房價跌了兩成,賠了2,600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該店位於捷運出口,路過人潮多,但難形成駐足消費據點,主要適合便利商店等零售業,租金雖穩定,但難創高價,加上七張站周邊近年空置店面增加,影響商圈發展和租金成長,屋主可能因此決定賠售脫手。

實價揭露,新北市單價最貴店面轉手。(圖翻攝自Google Map)七張站店面出現跌價。(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單價最貴店面位於新店七張站捷運聯開案「環遊市西華館」一樓,約40坪。2013年1月,一家投資公司以總價1.28億、每坪320萬元買下,創新北店面單價新高,截至今年,仍是新北店王。

 

投資公司買下該店面後出租,目前由一家超商使用。今年3月,該公司以1.02億轉手,賠了2,600萬元,每坪單價也滑至255萬元,身價也落至新北第四,取而代之的店王,也在新店,位於中正路,2014年以每坪300萬交易。

 

張旭嵐表示,新店市區發展早,軍公教人口多,消費力強,早期店面生意好做,連鎖業者競相到當地展店,帶動店面租金上揚,但這幾年景氣下滑,年金改革後,軍公教消費力減弱,不少地區出現店面閒置情況,店面行情也因此明顯下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