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3

寵物沙灘顯身手 旗津遊客增

#商圈 #旗津 #寵物沙灘 #毛小孩 #黑沙玩藝節 #沙雕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貴賓狗、吉娃娃、牧羊犬等來自各地的毛小孩,25日在旗津黑沙玩藝節寵物運動會大顯身手,接飛盤、拾物、50公尺競速掀另一波沙雕藝術高潮;觀光局表示,旗津在暑假期間遊客比去年同期增加5成。

觀光局表示,旗津黑沙玩藝節活動多樣,沙灘排球賽、拍照打卡送啤酒、原民風味海灘營火音樂饗宴,加上寵物運動會,在旗津享受陽光、沙灘、啤酒、音樂,精彩活動high翻高雄夏天。

以「高雄之美」為主題沙雕創藝競賽,共有16組全國沙雕好手參與,個個發揮創意製作出讓民眾更加認識高雄、愛上高雄沙雕作品,吸引更多民眾造訪旗津。

競賽最後結果由吳芳靜、王杰2人團隊「木棉物語」,以生動細膩工法將高雄擬人化成為美麗女孩,拿下冠軍及獎金3萬元。

亞軍由葉坤鵬、李春梅、葉怡廷一家人,以蓮池潭龍虎塔製作Q版造型獲2萬元;季軍為洪敏惠、葉坤定夫妻合力完成「前進美麗島」獲1萬元。佳作分別是官思雯「阿比啊」、方智達「圍繞在高雄的愛」、林恩雅「高雄人見人愛」各獲6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