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3

太平山再降雪 路面冰滑人車須小心

#太平山 #積雪 #寒氣 #路面結冰 #地方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寒氣依然籠罩,太平山11日晚上再度飄雪,積雪最厚達1公分,到12日早上雖然積雪不多,但路面嚴重結冰,發生幾起車輛滑落路邊邊溝及遊客滑倒的意外,園方動用重機具清除路冰,並籲請人車注意安全。
(台灣好新聞)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強烈寒流來襲,先於10日飄下今年第一波瑞雪,接著在11日清晨出現霧淞,並於晚上19時許再次下雪,園區動員初步夜巡,發現部分路面結冰情形超乎往常範圍。

太平山上這場暗夜飄雪,厚約0.5公分到1公分。12日早上,又同步由羅東林區管理處及三星分局啟動全面路巡,發現積雪已然不多,但路面結冰情況嚴重,早上7時許的溫度為零下5度。

因路面結冰,部分住宿遊客的車輛、遊樂區巡邏公務車滑落路邊溝,也有一些遊客滑倒。趕緊動用重機械清除路面的結冰,並對部分路段進行封路及交管,俟融冰狀況改善後再恢復正常交通,籲請遊客加強注意雪地狀況,維護個人安全並做好保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