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0

3都會區推案 衝高

#多空 #推案量 #建商 #房市 #建築 #台中 #房地產 #都會 #炒房

記者宋健生、吳秉鍇、黃啟菱/綜合報導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昨(24)日宣布,上調今年大台中房地產總推案量至2,000億元以上,調高約一成,創近20年來新高。這也推動全台3大都會區今年度推案量達1.27兆元,為近年來新高,可望走出政策性打炒房陰霾。

台中推案量破新高,逾2000億元。(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不過,雖然建商樂觀、推案量大,但房市是否真正反轉向上,仍得觀察建案銷售率看購屋者是否買單。今年房市呈現「區域、個案各自表現」格局,大台中率先上修總案量;北台灣總推案量為9,500億元,年增逾一成;大高雄僅有1,200億元,年減近兩成。

看好景氣復甦,以及台中主辦世界不動產年會效應,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昨日宣布,上調今年大台中總推案量至2,000億元以上,創近20年來新高。該公會原預估今年總推案量為1,800億元,與去年同期相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