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9

柯施政報告 藍綠齊轟超爛

#柯文哲 #施政報告 #民進黨 #國民黨 #政策

陳燕珩、王超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議會施政報告,遭藍綠陣營杯葛,齊轟施政報告超爛,格式也不符規範,連議長吳碧珠都說報告太「鬆散」。此外,新任研考會主委由台大骨科醫師王崇禮接任,他首次到議場備詢,就被藍綠議員盯上,質疑他沒有研考相關經歷,根本不適任,還諷刺「難道是來幫市府接骨?」

柯文哲昨報告前,藍綠議員輪番提出權宜問題杯葛,不滿報告書未提及大巨蛋、世大運和立院換地等大案,裝訂也有問題,議員王鴻薇甚至直批「這份報告是垃圾。」接著藍營議員一湧而上,將報告書全數退回。

民進黨議員李慶鋒也痛批,不論柯對KPI績效指標多麼狂熱,請用在內部管理就好,不要把300多頁報告當成績效評分教科書,把議員當學生說教,下次若再不調整,發動杯葛的不會只有國民黨議員;最後就連議長吳碧珠也看不下去,直言這次報告確實很鬆散,市府要改進。

吳碧珠也看不下去

柯市府小內閣更動速度快,這次開議又有不少新面孔,其中,新任研考會主委由台大骨科醫師王崇禮接任。他昨首度現身議場,就遭王鴻薇質疑,王毫無相關資歷,如何掌管研考業務,難道要幫市府接骨?

民進黨議員洪健益也直呼「看不下去」,醫師竟跑來研考會,這是天大的笑話。事實上,研考會內部也有質疑聲音,透露新主委搞不清業務,還叫同仁把案件用紅綠燈號標明緊急程度,管理方式讓人「超傻眼」。

醫師掌研考會挨諷

柯文哲昨替「老同事」緩頰說,王是目前能找到最好的人選,他當過台大醫院副院長、雲林分院院長,行政資歷掌管研考會絕沒問題。王崇禮會後表示,自己有EMBA管理學歷,也任多年行政主管,但畢竟領域不同,難免受到質疑,他會虛心學習,希望大家多給他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