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5

音樂會、品茗、美食活動 建商抓牢住戶心

#音樂會 #建商 #售後服務 #租售

記者王妙琴/採訪報導

品牌建商除了拼地段、產品規劃之外,更要拼售後服務是否能抓住住戶的心,特別在已購客的忠誠度經營上,精銳、陸府、雙橡園等建商更是下足了功夫,在社區總體營造別出心裁,不但有社區音樂會、魔術秀、品茗茶席甚至推出應景的麻油雞特餐,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而各項活動住戶的參與度都極高,也證明了這些活動確實深深擄獲了住戶的心。

「精銳唐寧1號」入厝同歡歲末音樂會,邀請米可吉他六重奏演出(圖/王妙琴)

位於嶺東的「精銳藝博匯」日前舉辦了入厝活動,當天邀請了J'S Bond女子弦樂團,現場吸引超過兩百位住戶帶小朋友同歡,此外更上演魔術變臉及小丑氣球秀,與住戶們互動表演,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而陸府建設位於單元二綠市政特區的「植深館」甫落成啟用,近日在植深館舉辦的茶席活動,帶領住戶們穿越時空,體驗古代文人墨客的茶席宴會,讓住戶們沉醉在茶香與樂音中。

雙橡園社區餐廳最近推出冬令進補麻油雞特餐,聘請專業廚師現做的熱騰騰餐點,讓住戶不僅能在餐廳用餐,還能外帶回自家享用,甚至是給孩子中午帶便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