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3

驚!大年初三 台北市這個地方單日竟湧入5萬人

#地方 #兒童新樂園 #動物園 #陽明山 #走春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綜合報導

今天大年初三,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國道從早上開始出現回堵車潮,台北市知名走春景點雖未沒有擠得水洩不通,不過相較初一及初二,仍出現大量人潮,包括兒童新樂園及台北市立動物園等,其中,動物園今天遊客數約5萬人,為近4年初三的次高人數。

位於士林區的兒童新樂園,不少家庭攜家帶眷出遊,即將進入花季期的陽明山,今天上午未出現明顯的回堵車潮。台北市交通大隊指出,連假期間,陽明山上午8點至下午3點交通管制,僅開放有通行證民眾。

今天大年初三,台北市不少民眾湧入新兒童樂園。記者張世杰/攝影今天大年初三,台北市不少民眾湧入新兒童樂園。記者張世杰/攝影

動物園也是走春熱點,據統計,今天遊客數達5萬1063人,為近四年初三次高人數,最高為去年初三的5萬6355人;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今年初一天氣偏冷,當日遊園人次2.8萬,初二天氣回溫,人次達3.7萬,今年連假比較長,預期人潮攤平,不會特別集中一天,從除夕至今來看,人潮都在預期內,遊園人次超過4.5萬才會擁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