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087

內科大港墘公園超多親子設施 父母暴動狂曬小孩

#商圈 #地方 #大港墘公園 #內科 #親子設施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內湖大港墘公園4月12日開幕,近兩週假日已經吸引不少父母去曬小孩「嚐鮮」,上週末逢春日好天氣,搭配16日開通的雙北市1280元大眾運輸吃到飽,遊樂設施更是擠爆,一名住內湖的爸爸就說,內科終於有親子公園,對於已經不知帶小朋友去哪消耗精力的爸爸,彷彿是超級救星。

▼內科大港墘公園成曬小孩好去處,親子人潮爆滿。(施能弘提供)

大港墘公園假日照。(施能弘提供)

其實大港墘公園前身是內湖花市,市府收回土地後,以BOT方式打造創新育成基地「內科之心」,2017年由宏匯瑞光公司得標,該案也成為柯市府任內首個招商成功的BOT案子,整個「內科之星」除了大港墘公園之外,也會有3棟商辦大樓。

而大港墘公園佔地2.5公頃,目前已對外開放1.8公頃,其中兒童遊戲區有蹺蹺板、攀爬支架、人工草皮攀繩區、溜滑梯、迷你攀岩區、沙坑區。一名住在內湖的爸爸施能弘就分享,「小朋友看到設施都瘋狂了,對於絞盡腦汁想消耗小孩精力的父母,真是一個好去處!」

大港墘公園規劃。(取自台北市都發局)

施能弘說,內科好不容易有親子公園,城市內有多些具差異化的公園,大家才會想去,最好能像沖繩一樣,每個公園都有超大型主題遊樂設施。也有網友說,假日去內科不用跟上班族擠,假日遛完小孩還可以去737巷覓食,一天很容易就打發了。

▼日本沖繩的公園親子設施如主題樂園豐富。(施能弘提供)

沖繩公園親子設施如主題樂園。(施能弘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