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

最美「多良車站」入園收票首日 遊客開心買票留念!

#多良車站 #政策 #台東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最美「多良車站」1日開始收費入園,依舊不減遊客到訪興致,還有遊客一早等候搶買第一張門票留念。不過,由於入口動線不清楚,部分遊客直接入園。太麻里鄉公所表示,將畫設標線及立牌導引。
 
太麻里鄉公所表示,收費入園第一天,經觀察確實有小地方需要調整改進,包括入園動線、收費員教育訓練及站內設施的改善等,這些都將立即改善,讓遊客入園能更便利舒適,至於遊客對於收費反應都非常支持。
 
「多良車站」1日開始收費入園,依舊不減遊客到訪興致,還有遊客一早等候搶買第一張門票留念。圖/記者尤聰光
 
基於使用者付費與環境永續經營原則,太麻里鄉公所1日起針對觀光景點多良車站開始收費入園,早上7點正式營運時間,就有遊客搶頭香,花10元購買首張門票後,開心入園參觀,並表示要將門票留作紀念。
 
收票員說,從早上7點到10點,3個小時已賣出430張門票,預估今天可以賣出超過2千張,春節連假門票恐會破萬張;畢竟入園只要10元,一整天不限次數,算是非常便宜了。
 
多良車站於民國81年10月啟用,營運未滿15年,因旅客上下車少,台鐵考量營運成本,民國95年10月1日裁撤。但因車站遠能眺太平洋,同時能看到綠島、蘭嶼,海天一色無敵海景,被鐵道迷稱全台最美車站,成為熱門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