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20

中永和40年屋竟「破5字頭」他嚇壞!網一看:挑到最頂的囉...

#中和 #永和 #永安市場 #政策 #交通 #地方 #中古 #四號公園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永和區因鄰近台北市區,成為購屋熱區,其中永安市場站鄰近知名的四號公園,周邊環境發展相當完善,擁有捷運、公園、學校,交通和生活機能等優點,買氣暢旺,令在地人直呼「真新北一哥」!
 
一名網友於PTT《home-sale》版上發文,他表示近日在中永和附近看房子,發現永安市場站附近地點極佳,但實際詢問後卻意外發現房價比他預期的貴很多,「40幾年的公寓4樓還開價2200...單價50多萬以上」,後續還看了幾間30幾年華廈,單價也落在40至50萬。
 

 

永安市場站鄰近知名的四號公園,周邊環境發展相當完善,買氣暢旺。 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永和 四號公園

 

 
此外,房仲也向原PO透露,不久前成交幾戶30年華廈,41坪1900萬以及47坪2200萬,單價換算下來一坪至少也要45萬,令他聽了不敢置信,好奇問道,「永安市場附近房價這麼...高的嗎...?」、「居住環境到底如何呢?有沒有當地人可以解惑呢?」
 
貼文曝光後,就有當地人跳出來說明,表示原PO選到的剛好就是中永和最頂的區域,價格當然十分驚人,「新北最頂的區域」、「四號公園附近不只中永和最頂,放眼整個新北也有前三名」、「大大你剛好選了中永和最貴的地段了喔......」、「永安市場是真新北一哥,沒什麼好嫌的了」、「新北最頂的區域,開車可以十五分鐘內直接進出中正、萬華、大安、信義等四區」。
 
針對居住環境方面,當地人也是推到不行,「這邊就生活方便,上班也不遠有捷運公園,交通混亂」、「公園那一環很悠哉,生活機能也不錯,養得起一些較有特色的店,自住很推喔」、「四號公園週邊很棒啊,生活機能好又有公園綠地,吃的也多」、「我之前住安樂路上,公園那一環很悠哉,生活機能也不錯,養的起一些較有特色的店,自住很推喔~」。
 
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表示,永安市場站平均單價約落在4字頭,是交易相當熱絡的區域,除了具備成熟的生活機能及具備雙捷運線的交通網絡外,親民的價格及多元化的物件也是原因之一,從套房、二房的小宅到三、四房的格局,不論是具備社區管理的大樓或是低公設比的公寓,消費者都可以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物件,吸引不少北市通勤族在此置產。熱門的社區包含「新歐洲」、「協和紀-樂活館」及「翔之譽」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