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04

桃園捷運迴龍站4優勢 買氣旺

#交通 #地方 #桃園捷運 #迴龍站 #捷運宅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桃園捷運棕線年底若如期通過行政院核定,房仲業認為,和棕線交會、現已通車的捷運迴龍站也會受惠,現正增溫的首購自住買氣,可望更快升溫。
 
圖為捷運迴龍站、新莊中正路、新北大道七段、龍安路交會處街景。 報系資料照
 
永慶房屋新莊富國店長蘇士豪表示,迴龍站一帶自上月央行全面取消各地區房貸信用管制後,人氣迅速回升,和今年1、2月相比,帶看量已多出兩、三倍。他表示,迴龍房市反應熱烈,主因有四。
 
第一、最重要一點,就是當地房價相對便宜。迴龍站位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雖屬新莊區,但和上新莊副都心、頭前重畫區以及新莊運動公園一帶相比,房價相差甚多,上述三區新建案要價一坪50到60萬起跳,迴龍一帶則是30至40萬,中古屋二字頭就有機會買到。
 
第二、當地原本即有不錯生活機能,近年隨家樂福、好市多進駐下新莊,機能更完備,區內並有許多鬧中取靜的優質社區,對首購、換屋都極具吸引力。
 
第三、當地近年興建不少大型社區,目前區內也有不少推案,開價集中在一坪38萬至40萬元,對想購買新屋的人來說,不僅有多樣選擇,且價格在負擔之內。
 
第四、迴龍一帶交通建設題材多,機場捷運泰山貴和站距離迴龍商圈並不遠;除了桃園捷運棕線外,另外目前興建中的萬大樹林線也規畫和迴龍站銜接,未來完工,迴龍站將扮演樞紐角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