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76

中崙市場啟用 覓美食請上2樓

#中崙市場 #市場 #攤位 #地方 #台北 #松山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台北市首座傳統市場BOT改建案中崙市場,從2009年與廠商簽約、去年試營運,整棟大樓包含市場、旅館在內,終於在18日正式啟用。雖然硬體設備嶄新,但攤商呼籲,市府應多辦活動,讓更多顧客知道1、2樓都有市場攤位,否則2樓商家生意難免會受影響。

圖為台北市首座傳統市場BOT改建案中崙市場。(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北市首座傳統市場BOT改建案中崙市場(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老中崙市場1960年開業,2004年北市府考量建築物老化、軟硬體需要轉型,因此決定以BOT方式改建,並於2009年與馥霖股份公司簽訂契約。歷時多年,新的中崙市場改建為地下6層、地上14層建物,1、2樓為傳統市場,3樓為區民活動中心及部分旅館空間,4樓以上為旅館。去年市場率先展開試營運,18日旅館與市場一併正式啟用。

市長柯文哲出席啟用典禮時笑說,一場典禮聚集了藍綠、原住民議員,乍看以為是要開什麼跨黨派協調會,可見中崙市場改建的重要不僅跨黨派,還跨族群!他也當場承諾,中崙市場對面就是台北田徑場,以後會多爭取舉辦單項運動賽事或活動,帶動攤商的生意,並成為地方新地標。

不過,在地中崙市場自治會長林明竹仍建議,以前傳統市場只有1樓,現在1樓賣蔬果、生鮮、雜貨,2樓則賣美食,也設有美食街,很多顧客不知道樓上有什麼攤位,造成部分攤商生意較以前差了一點,希望市府多協助行銷,或是辦活動,才能吸引顧客上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