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4

遊客苦等8小時

#地方 #西南氣流 #東港 #琉球 #小琉球 #平ㄉㄨ

記者許智鈞/屏東報導

上周末因西南氣流影響,往返東港、琉球兩地交通船泰富輪船班大受影響,19日午後又因「泰富2號」受航港局例行性檢查,只剩「泰富1號」載客,有遊客冒雨在琉球港邊苦等8小時,大罵這是什麼服務品質。

「怎麼會選在假日做檢查」遊客氣憤指出,買泰富輪來回票,在小琉球玩1天碰上大雨,周日敗興而歸準備返回工作崗位,竟還要穿雨衣在港邊等上8個小時,感冒要怎麼工作,選在假日尖峰時段作檢查實在很誇張。

泰富輪船公司主任賴興隆表示,當時航港局要求例行性檢查,他們也備感無奈,載客船受3公尺高大浪影響,為安全起見慢速行駛,琉球到東港時間多1倍變為40分鐘,19日最後一班船已是晚間10時30分,船長、船員們皆精疲力盡。

賴興隆說,將遊客送往琉球就要把大家送回來,這次耽誤歸心似箭旅客實在很抱歉,20日一早7時許首班載客船出發,到下午3時許的末班船開出,待海面狀況穩定就能恢復正常船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