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1

建案送大禮吸客 民眾小心羊毛出在羊身上

#多空 #預售 #房價末升段 #投資客 #建商 #海洋都心3 #dream #girls #新潤峰采 #廣告不實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今年受到政府打房、年底選舉以及房產弊案影響房市買氣,不少學者更認為目前房價已經處於「末升段」,也讓預售屋這類屬於銷售未來價格的產品,頓時買氣受到衝擊,為了挽救買氣,業者除了空前絕後祭出「免工程期款、低自備款」建案吸引客戶,更以送大禮方式,盼望買方簽約。

面對買氣萎縮,業者打出藝人牌以及送大禮吸客。(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售屋賣房123 淡水(大刊頭)

房市愈不景氣,業者就愈得想出花招吸引買方,換句話說,以前建商、代銷幾乎一要推案,恐怕還是投資客希望牽上關係,多買幾戶再次快速轉售;而現在,隨著投資客轉向中南部以及海外不動產,大台北地區只剩自住客撐場,爆量的首購產品要消化,首要就是打出明星牌。

如「海洋都心3」最新廣告就是請郭雪芙、李毓芬、宋米秦組成的「Dream girls」代言,而同樣基地位於淡海新市鎮的「新潤峰采」則邀請高學歷甜心藝人翁滋蔓做形象代言人,而「新潤峰采」更打出簽約後贈送香港雙人來回機票,「海洋都心3」則衝刺淡海夏季銷售旺季,持續推出海洋樂園接待中心親子活動。

其他大台北地區首購建案,也有簽約送家電或推出低價廣告戶吸引客戶,不過,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指出,這類贈品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民眾挑選房屋更重要的是符合地段、產品、生活機能等自身需求。

他也認為,現在房價已經處於「末升段」,民眾也別貪小便宜賠了房價。民眾若跟建商簽約購屋,如何才達到送贈品原則,也必須事先問清楚,日前就曾發生位於新竹市東區某預售屋工地,廣告宣稱「凡成交送60吋LED電視」,多名消費者認為「只要成交該預售屋,即可獲贈60吋LED電視」,建商卻稱「需透過公司某員工簽約成交」才具資格,引發廣告不實的糾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