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58

奇美博物館「希臘男神」撩妹金句 網友爆動了 

#地方 #撩妹 #希臘 #創意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綜合報導

奇美博物館小編趕搭撩妹熱潮,貼文表示奧林帕斯山諸神從天神宙斯、海神波賽頓到愛神,各個都是撩妹高手喔! 並為希臘眾男神寫出撩妹金句,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短短一天就超過 550多次分享,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對撩妹句的看法,小編也不時發揮「創意」撩妹金句,讓網友稱許「太會撩了」。

小編給太陽神的撩妹金句「因為你,我成為最灸熱的太陽」,引發熱烈討論,朱姓網友建議「萬物的存在都是不完美的,唯有妳是個例外...」,也有網友寫「即使妳成了月桂,我依舊只為妳一人閃耀」,小編在與網友互動中,不時發揮臨場創意,如以「誰沒有過去,但只有你是我的現在」,網友笑說「太會撩人了」。

奇美博物館小編趕搭撩妹熱潮,為希臘眾男神寫出撩妹金句,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圖/取自奇美博物館粉絲頁)

奇美博物館小編趕搭撩妹熱潮,為希臘眾男神寫出撩妹金句,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圖/取自奇美博物館粉絲頁

愛神愛洛斯(就是大家熟知的丘比特),撩妹金句「只有你,能射中我的心」;眾神之王宙斯是「我幻化萬物,只為變成你心中那一人」;海神波賽頓「你的雙眸,是大海中最閃亮的珍珠」;戰神阿瑞斯「愛情,讓我們化干戈為玉帛」;神使荷米斯 「偷盡萬物,卻被你偷走我的心」;鍛造之神赫菲斯托斯「就算是鐵打的心,也會為你融化」等。

奇美博物館希臘眾男神的撩妹金句,網友熱烈一致推愛神愛洛斯是經典,專情,希臘男神少數不偷吃的;而宙斯的多情,則引來最多批評,留言討論超熱絡。要認識希臘眾男神就在奇美博物館戶外園區奧林帕斯橋雕像 https://goo.gl/3EDiH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