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7

盛竹如獻舞蹈處女秀 小蝦給188分

#藝人 #家庭日 #模仿 #舞蹈 #永慶 #租售 #中古 #預售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擅長模仿的藝人小蝦,11日下午應邀擔任永慶家庭日活動的主持人,一登台就先帶來一段資深主播盛竹如的模仿秀,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而真正的盛竹如也在台下全程觀看。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真、假主播同台,兩人雖在台上稱兄道弟,但本尊卻當面嗆小蝦「要模仿他,可沒那麼容易。」此外,盛竹如也首次獻出他的舞蹈處女秀,展現動感、活潑的一面。

模仿、搞笑功力一流的藝人小蝦,裝扮成主播盛竹如,再搭配充滿特色的說話口吻,果真是把盛主播模仿的唯妙唯肖,即使本尊出現在眼前,小蝦依舊面不改色,甚至還跟真正的盛竹如開起玩笑,叫他一聲「哥哥」。兩人甚至當場玩「認親」,一搭一唱、互相稱兄道弟。

小蝦私下透露模仿「哥哥」盛竹如的技巧,就是要特別注意講話語氣、語調與咬字。不過敢在本尊面前耍起大刀,看在真正的主播盛竹如眼裡,先是肯定小蝦勇氣與才藝,但另一方面,則是公開挑明要模仿他可沒那麼容易,在各方面還要再加油。

平常以專業主播形象著稱的盛竹如,首次於公開場合獻出個人舞蹈處女秀,在輪椅舞后何欣茹特別指導下,配合熱情的恰恰舞曲,難得展現他充滿動感、活力的一面。「弟弟」小蝦卻在一旁搶著評分,給了188分的怪分數,小蝦特別解釋,盛主播跳舞時,整個人看起來特別年輕有光彩,就像「發」了一樣,所以給他188分。

除了精彩表演,小蝦與盛竹如在永慶家庭日活動中,也感性分享他們如何面對挫折,並提到家人的鼓勵、安慰是讓他們渡過逆境的重要因素。配合永慶慈善基金會舉辦的「人間系列 公益影展」,現場還安排放映電影「昨日的記憶」讓大家欣賞,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19日止,可於台北圓環免費觀賞12部感人的影片,看到勇敢的生命鬥士如何為自己的生命帶來希望,化危機為轉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