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41

消防栓被扶手「拴住」 網友酸:是防盜措施嗎?

#新奇 #消防栓 #裝置藝術 #防盜措施 #樓梯扶手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消防栓竟成了裝置藝術?有網友15日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有朋友在花蓮縣政府當替代役,結果發現消防栓居然被樓梯扶手「困住」,誇張的設計,也讓網友紛紛大喊「想朝聖」!
 
花蓮縣政府的消防栓被手扶梯欄杆困住。(圖皆截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網友ilufer99270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表一篇名為「世界奇觀」的文章,並Po出一張令人噴飯的圖片,指出花蓮縣政府的消防栓被4根螺絲鎖住,「拴」在牆壁和樓梯扶手的中間,讓他大呼「這是什麼巫術」。網友看完紛紛酸「這是防盜措施嗎」、「難道要人隔空取物」,還有人戲稱「這是裝置藝術,你們都不懂啦」。
 
然而,政府的「世界奇觀」還不只一樁!網友nightside在下面留言表示,我覺得高雄人要笑小聲一點,因為去年底啟用的高雄市總圖,也有「扶手不能連續」的神奇建設,跟人家比也好不到哪去。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也有奇葩的扶手設計。
 
 
貼文被網友瘋傳,一個晚上就有上萬人自分享轉貼,也讓花蓮縣政府火速拆除扶手。縣府庶務科人員在自由時報表示,一開始是先有消防設備,但後來因為要符合身心障礙的法規,所以在2年前設立扶手,下面用螺絲鎖住,可以拆卸下來,未來將會檢討,讓雙方都符合規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