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1

宛如電影場景!神秘紅色物體吞噬消防栓 專家無解

#寰宇 #新奇 #澳洲 #紅色真菌體 #消防栓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某停車場周邊消防栓近期被發現長出一顆紅色不明真菌體,因消防栓會漏水,真菌體也不斷向上蔓延,彷彿快要吞噬整個消防栓,外國媒體將照片拿給專家看,專家也毫無頭緒,也網友聯想到電玩「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的場景。
 
根據「New York Post」、「News.com.au」報導,有名網友在Reddit論壇分享多張紅色真菌體照片,只見真菌體覆蓋在消防栓底下,並長在石頭上,由於消防栓一直漏水,他曾通報地主處理,但始終無人回應,期間也有人試著把石頭移走,但紅色真菌體仍持續冒出。
 
澳洲布里斯本一處消防栓被不明紅色真菌體吞噬。圖擷自reddit
澳洲布里斯本一處消防栓被不明紅色真菌體吞噬。圖擷自reddit
 
外國媒體試著將照片拿給昆士蘭大學和昆士蘭植物標本館的專家看,但沒有人看過這樣的生物,在取得植物檢體前無法下結論。
 
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聯想到最後生還者的場景,描述真菌感染全球,人類變成食人屍的狀況,有網友則稱「看著它讓我覺得反胃,但又忍不住一直看,需要有人拿長棍去戳看看」、「細看真得會起雞皮疙瘩」,不過也有網友猜測該物體是苔蘚或泥炭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