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4

狂風吹斷纜繩 日月潭泳渡迷航游成S型 

#地方 #泳渡日月潭 #狂風

聯合報 記者張家樂╱即時報導

每年的泳渡日月潭,大批泳士在水域中游出一條人龍,這次因潭中的水道的纜繩被狂風吹斷,原本50公尺一座救生站,臨時改為100公尺,風勢不斷,狂吹和陣陣浪花把水域中的界線吹歪了。致泳士越游越偏,有人游到看見九蛙,才驚覺原來隊伍都迷航了。

泳渡日月潭在水域中,原來直直的人龍,經過2小時後,卻成了一個大S型,這是泳渡日月潭活動中,很少出現的現象。

日月潭水域的標線,被狂風和水浪打壞了,泳士偏離直線,游出S型的人龍。記者張家樂/攝影日月潭水域的標線,被狂風和水浪打壞了,泳士偏離直線,游出S型的人龍。記者張家樂/攝影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見狀,率教育處體健科人員搭船到水域廣播,搭配兩旁的救生員,把水中的一大群泳士逐漸拉回正確的方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