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6

驚!怪風拔飛營釘插入臉頰

#地方 #露營 #狂風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桃園市余姓男子和親友到南投縣信義鄉合流坪一處農莊露營,8日上午當地颳起陣陣怪風,狂風吹襲竟致「拔營」,慌亂之際,1根營釘插入余姓男子的左臉頰達3公分,經過輾轉送醫,到台中市手術移除後已出院!

驚!怪風拔飛營釘插入臉頰(好房資料中心)南投(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南投縣消防局信義分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信義鄉地利村一處農莊露營,卻遭長達28公分營釘射中臉頰,情況危急!合流坪位處偏遠山區,信義消防分隊緊急馳援,趕到現場發現余姓男子的顴骨之際插著營釘。

救護人員要來其他營釘比對插入深度,由於傷患處在重要部位,因此不敢遽然拔除,立即救護送醫,經過蜿蜒曲折的山區漫漫道路,將傷患送到竹山秀傳醫院,再送台中市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傷患已出院返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