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4

張忠謀大方送4.3億元紅包 每名員工可領1.2萬

#理財 #台積電 #張忠謀 #2330

記者張家瑋╱即時報導

一年一度台積電運動會於今日上午舉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於致詞時表示,雖然面對競爭對手的強大威脅,但台積電仍賺的比競爭對手多,因此,將送給同仁一份小禮物,將於11月薪資多加發1.2萬元獎金。預計將有3.6萬名員工受惠,台積電將共計發出4.3億元以上紅包給員工。

台積電第29屆運動會照例由張忠謀主持繞場儀式,竹科、中科及南科各廠啦啦隊一一經過司令台向大家長張忠謀致敬,大聲歡呼「董事長、我愛你」,張忠謀致詞前先向大家問好,他表示,每年運動會前都是很期待的日子,也感謝所有員工多年貢獻,並對員工家屬奉獻致謝。最後帶領同仁大喊「我愛台積、再創奇蹟」。

張忠謀致詞指出,近年來面對大環境的激烈競爭,市場不斷出現巨大變化,在先進製程面臨強大對手逼近,在成熟製程也面臨對手紛紛加入,不過,台積電市占率依舊年年往上爬,獲利同步成長,比競爭對手賺的更多。

他表示,台積電亮麗營運表現歸功於人才、團結及高昂士氣,整體懷抱相同核心價值,志同道合朝相同方向前進。他期勉員工放眼未來,同仁能與時俱進,時時充實實力,保持最高昂士氣,未來的每一年都會更好。

張忠謀會中送給員工1.2萬元小紅包,只要在今年5月底到職,職級在60至64級生產線直接人員,職級20至26級的行政和技術人員,及職級在31至33的工程師與管理師均可領得,預計有3.6萬名員工受惠,共發出4.3億元以上的獎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