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2

新鋪路面被留痕 車主送豬道歉

#力行產業道路 #交通 #政策 #水泥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瑞岩部落路段,上周完成水泥路面鋪設,竟有車輛強行通過未乾的水泥路面,留下長長的輪胎痕,引起部落居民憤慨,要求揪出破壞者,仁愛分局瑞岩派出所主動偵辦,查出是監測橋梁的工程人員所為,除了與包商和解,也送每村一隻豬道歉。

仁愛警分局經連日調閱過濾道路監視器畫面,查出是進行橋梁安全監測的工程人員所為,已主動約談到案,該男子表示,自己負責力行產業道路沿線橋梁安全監測,當天下午工作結束準備下山,因山區天候不佳,又有濃霧,想盡快下山而誤闖施工路段,沒想到未乾的水泥路面留下兩道輪胎痕。

南投縣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未乾的水泥路面,上周遭車輛強行駛過,留下2道又長又深輪胎痕。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南投縣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未乾的水泥路面,上周遭車輛強行駛過,留下2道又長又深輪胎痕。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警方表示,最近縣府進行力行產業道路的路面改善工程,上周才鋪好水泥,未料水泥沒乾,就有車輛硬闖施工路段,留下深又長的輪胎痕,調閱道路監視器畫面後,約談涉嫌闖禍的駕駛到案說明,並與道路工程包商達成和解,縣府工務處也要求包商仍得按與縣府的契約執行,遭破壞道路已完成修補。

這名工程人員除了與包商達成和解,另對於造成發祥、力行、翠華3個村部落居民的不便,也承諾每村送1隻豬代表歉意。

仁愛鄉鄉長吳文忠指出,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為發祥、力行、翠華等3村多個部落居民對外交通與產業運輸要道,對於每村送1隻豬做為道歉補償,符合原住民的習俗,很高興事情圓滿落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