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56

靈異酒店塞西爾爆紅 房價翻漲近5倍

#寰宇 #藍可兒 #塞西爾 #房價 #鬼故事 #鬼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華裔學生藍可兒(Elisa Lam,或譯林可兒)在洛杉磯遇害,事發的塞西爾(Cecil)酒店,因附近治安敗壞,外國旅客幾乎少選擇該處;沒想到卻因此案聲名大噪,目前數百間客房已排滿預約,要到3月份才有空房,且房價從每天14美元飆升到65美元。



塞西爾酒店過去有許多兇殺案相關紀錄,還有各種靈異傳聞,被視為類似鬼屋的場所,當地人大多敬而遠之。沒想到藍可兒案件爆發,其加拿大國籍與華裔身分,讓此事成為國際焦點。媒體不停報導也讓塞西爾酒店打了許多免費廣告,意外吸引許多好奇觀光客。

不僅台灣有媒體記者親自前往體驗,美國當地許多民眾更是將塞西爾酒店當成觀光景點,塞西爾酒店不僅預約客滿到3月,部分便宜房價還從14美元大漲到65美元,漲幅超過3倍以上,部落客則是在酒店旁放個簡單的相機或手機,撐起腳架,用酒店門口當背景,就開始敘述藍可兒案的各種詭異情況,彷彿記者正在做SNG連線。



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報導,洛杉磯警方判斷,要知道頂樓水塔能打開,還能順利登上頂樓,又不觸動警報系統,很可能是熟悉酒店運作者,甚至就是酒店員工;而水塔高近3公尺,藍可兒要自行爬入的可能性太低,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酒店員工是「重大嫌疑人」,正深入追查。

而藍可兒死前是否有食用毒品或酒精,也成為偵辦重點,目前法醫已經對遺體進行毒理學檢測,但耗時費力,可能需等6到8周才會有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