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36

好房網TV/329北台灣推案五大戰區看這裡

#地方 #板橋 #新店 #土城 #三重 #龜山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繼上週好房網《欽差大人辦案啦》節目,今(28)日同樣也請到德謙建設副總經理施孝文一同來分析今年329檔期的推案狀況,全台推案量預估1600億,而北台灣推案焦點落在包括板橋、新店、土城、三重、龜山等地區。

其中在板橋區的推案多鄰近中正商圈,但是車流量大,德謙建設副總經理施孝文認為,其實會有些小塞車的狀況,而目前生活機能跟公共設施都完善到位。另外江翠北側重劃區則具備長江路的舊市區機能,交通上依賴環河西路。整體板橋江翠推案坪數落在20到50坪之間,針對首購及置產型,可以看到河景的物件單價落在40至45萬。

329北台灣推案焦點落在包括板橋、新店、土城、三重、龜山等地區。(圖/好房網TV)329北台灣推案焦點落在包括板橋、新店、土城、三重、龜山等地區。(圖/好房網TV)

再來是新店央北重劃區,住宅總面積約6.7萬坪,建商布局離捷運環狀線鄰近區域,主持人田大權指出,央北重劃區的水平很高,包括建商品牌、口碑等,目前有推出的坪數是16至36坪,用每坪5字頭賴算,總價可以壓到千萬以下。

另外有網友十分關心土城暫緩發展區的房子到底能不能買,主持人戲稱該區是全台最繁榮的看守所商圈,推案多靠近土城醫院,以及未來的日月光商場,還有捷運土城站,及土城的行政中心、市場,有機能又有未來性。施孝文表示,他個人最看好新店央北跟土城這兩個區域,主持人田大權則說,區域土地得標單價69.2萬,溢價率24.25%,顯見建商也非常看好。目前成交單價在36至40萬,選點以交通為要,還可期待未來的捷運萬大線。

而下一個專注焦點則是三重仁義段自辦重劃區,但施孝文認為,區域街道不寬,雖然交流道在旁邊,但可及性沒有說非常方便,且離捷運比較遠。而龜山A7重劃區,合宜宅受青睞,隨捷運機場捷運通車,加上周邊三所大學有國立體育大學,長庚大學跟長庚科大,購屋選擇上以捷運站為考量重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