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

陳建仁 傳下月訪梵蒂岡固邦

#政策 #陳建仁 #梵蒂岡 #蔡英文 #記者會

記者林敬殷/台北報導

總統府昨天公布,副總統陳建仁下周將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我友邦多明尼加新任總統梅迪納與副總統瑪格麗特就職典禮。至於陳建仁是否將在九月出訪我在歐洲唯一友邦梵蒂岡,總統府表示,只要等到規劃完成,會以正式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至於出訪梵蒂岡行程,據透露,陳建仁將在九月三日出訪,參加九月四日由教宗方濟各為素有「貧民聖人」之稱的德雷莎修女封聖儀式,預計九月六日返台。

【華盛頓記者張加/五日電】副總統陳建仁即將出訪多明尼加,去回程皆過境紐約,美國國務院東亞局發言人葛瑞絲.崔(Grace Choi)表示,美國對於台灣高層官員過境,維持長期一致作法,考量安全、舒適、便利與尊嚴。

美國國務院東亞局發言人葛瑞絲.崔(Grace Choi)五日上午透過電子郵件回覆本報記者詢問,美方對於陳建仁過境的接待規格;她指出,陳建仁副總統的過境屬私人及非官方,第一次過境將由AIT代理主席唐若文(Joe Donovan)接待,第二次過境由AIT主席薄瑞光(Raymond Burghardt)歡迎陳副總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