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0

黃偉哲贏得綠營台南市長初選 謝龍介:勝之不武

#地方 #市長 #謝龍介 #新潮流 #民進黨 #黃偉哲 #國民黨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立委黃偉哲贏得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雖表恭喜,但也認為新潮流及市府行政資源全力挹注黃偉哲,對其他人並不公平,可謂勝之不武。

謝龍介也呼籲黃偉哲對於這次市長初選盛傳的葉姓商人3000萬元案,不能以「一句不知,百聲無代」就搪塞過去,未來大選時,應向台南市民交待清楚。尤其事關3000萬,已屬大案,再加上葉姓商人已到AIT (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尋求保護,政府更應啟動保護葉姓商人的安全機制,以防有人為了保衛政權,而「殺人滅口」。

謝龍介更感謝其他5位民進黨市長初選參選者,感謝他們在初選過程中提供很多刀刀見骨的寶貴資料,國民黨都已妥善收存,準備未來大選時好好運用。特別包括葉姓商人3000萬元案的20萬份黑函,他也要高價收購。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