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

藍委嗆「吳音寧們」都應一併下台

#地方 #林聰賢 #曾明宗 #吳音寧 #農委會

中國時報周毓翔/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完成後,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表示,林聰賢應該先為用人不當道歉,行政院也應該清查所有政府部門及國營事業裡的其他「吳音寧們」,都應該全部一併下台。

曾銘宗表示,之前立法院要求吳音寧到立院備詢時,林聰賢還說吳音寧不是他派的,結果林聰賢現在卻跳出來對吳音寧的去留表達意見,顯示他當初根本只是在硬拗,他根本就可以干預吳音寧的去留。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范揚光攝)

對於流會原因,總經理吳音寧不願發表評論,面對提問一律以「交由董事長發言」回應。(范揚光攝)

曾銘宗嘲諷地說,這一年多來,民進黨幾乎是傾全黨之力在護航吳音寧,「敗選才來檢討她,會不會太慢?」

曾銘宗指出,吳音寧根本不懂經營農產運銷公司,只是個「高薪實習生」,蔡英文總統還舉全黨之力支持她,如今民進黨敗選,吳音寧一定會成為檢討箭靶、鬥爭對象,所以才會逼她下台,但其實吳音寧的問題,國民黨早就一再提醒,早該處理的事情。

對於人事運用不當,曾銘宗認為林聰賢應該為此道歉,至於要不要林聰賢下台?曾銘宗則說,「不只吳音寧的事,光是農業政策如此失敗,林聰賢早就該下台!」

曾銘宗也提到,民進黨還安插了很多高薪實習、不具專業的「吳音寧們」在政府部門、國營事業中,政院若要展現改革決心就應該一併清查,讓「吳音寧們」全部下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