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2

網友狂列「找房子必要條件」 他看不下去疾呼:這點最重要!

#租屋 #租售 #地方 #治安 #商圈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房子租賃時,大家最困擾的,莫過於沒辦法同時滿足自己所有想要的需求。有一網友在女孩版詢問眾網友們,找租屋處時,有哪些條件是一定要的?
 
原po就列出自己租屋的「必要條件」,包括:在二樓以上、廁所和房間都要有窗、不可西曬或在大馬路旁、要有飲水機和曬衣場。隨後立即有眾多網友留言,「要有垃圾集中場」、「對外窗,廁所通風,格局方正」、「獨立衛浴洗衣機、安靜有管制」、「可寵、隔音好、有子母車、要有陽台曬衣通風」、「要有對外窗、光線良好不潮濕、禁菸」。
 
網友在租房時會列出許多理想條件。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網友在租房時會列出許多理想條件。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雖然眾人對租屋的需求不盡相同,但歸納一下,除了額外要求「一樓不要夾娃娃機店」、或是希望有個好鄰居外,大部分都以基本生活條件的需求較多。
 
不過有網友看完留言後相當震驚,認為「最基本的安全居然沒什麼人提」,他表示,多數出租房都很不安全,像是沒有防護力的木門門鎖、火災穩死的分租隔間、陽台與隔壁家的互通等等。此外,與人共用盥洗室的雅房也有安全疑慮,共租室友若帶陌生人出入也是潛藏危險因子,因此在留言處多次強調「安全」,畢竟除了生活條件之外,租屋處的周遭治安也是非常重要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