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8

新北坪林溯溪遇溪水暴漲 6人遭河水沖走

#地方 #坪林區 #牛寮溪 #溪水暴漲 #6人沖走 #台灣寬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牛寮溪,北宜公路40k左右河邊,今(5)日下午1點傳出民眾遭暴漲的溪水沖走,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已立即派遣救護車20輛、救災車21輛及大批救難人員前往搜救。目前搜救人員到現場往下游攔截,目前仍有4大2小下落不明。

▲示意圖(圖/翻攝自臉書)

北市粉鳥客社團24人溯溪時遇溪水暴漲,其中9大2小(皆身穿救生衣及戴頭盔)被沖走,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已派遣3個大隊人員前往救援,啟動大傷機制並向空勤申請直升機,並通知水利局、110、EOC、區公所、衛生局、消防署等相關單位。

此次出遊皆為台灣寬頻員工,失蹤6名,其餘18人目前被安置在里長家。新店警方表示,遭沖走民眾有些已經爬上岸了,目前尚有6人失蹤,分別是兩名臺灣大寬頻的員工、兩名臺灣大寬頻員工的小孩,以及粉鳥客山野歷險公司的教練。

6名失蹤人員名單分別為45歲的林淑玲、45歲的蔡佳惠、15歲的何妤婕、13歲的雷若瑜、44歲的許佳惠、41歲的吳毓慧。

更多三立新聞:機車騎士強佔汽車格 駕駛氣炸揚言PO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