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20

嘉義布袋遊艇港揚帆 夏至235活動揭幕

#地方 #布袋 #遊艇港 #交通部 #張花冠
好房News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遊艇港2009年開港試營運,2010年獲交通部核定為合格動力小船訓練基地,在縣府推出23.5度北回歸線的品牌和行銷活動多年後,21日首次結合重型帆船沿著23.5度線從布袋遊艇港揚帆出發,航向澎湖縣虎井嶼,縣長張花冠登上48呎長的「Oceanis48」雙桅重帆,與組員們合影留念,預祝船隊一帆風順,為嘉義縣夏至日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布袋遊艇港21日集結了4艘來自台南和布袋的帆船,參加由嘉義縣政府、澎湖縣政府和觀光局等單位聯合舉辦的「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藉由行駛在北緯23.5度線的帆船將夏至系列活動由本島延伸到離島。
 
張花冠21日上午與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澎湖縣旅遊處副處長蔡有忠、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副會長陳光復等人,主持在布袋遊艇港舉行的「2013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啟航儀式,4艘帆船於上午10時出發,下午5時駛抵澎湖。張花冠並登上造價2000萬元、法國製造船齡才4個月的「Oceanis48」,以及長36呎、美國製造造價900萬元的「想飛拉拉」帆船,參觀船上先進的導航設備及各項設施。
 
布袋遊艇港2009年開港試營運,2010年獲交通部核定為合格動力小船訓練基地,目前浮動碼頭停靠有17艘各式遊艇,停泊率百分之百。縣府表示,縣府已制定「小船營運管理辦法」,鼓勵遊艇申請海上觀光遊程,現正辦理遊艇港BOT案,希望引進民間資源經營觀光休閒餐飲住宿,打造成為喜好海洋人士享受頂級悠閒之旅的停靠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