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0

每天有1100名陸客來台 相較去年成長2.3倍

#多空 #政策 #商圈 #陸客 #觀光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昨(15日)表示,今年上半年從一月到五月平均每日來台的陸客人次已經達到一千一百人,較去年同期成長2.3倍。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與大陸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已達成共識,在陸客來台自由行方面,將再開放13個城市,包含有武漢、瀋陽、鄭州、石家莊、蘇州、青島、寧波、長春、長沙、合肥、泉州、南寧、昆明。

 

今年一月到五月平均一天有1100名陸客來台自由行。(圖/記者姚南宏攝)



其中武漢、瀋陽、鄭州、蘇州、青島、寧波將在第一階段6月28日開放,其餘的七個城市則將在8月28日開放實施;累計至此,陸客來台自由行城市共有26個。

交通部觀光局並公布,自開放陸客自由行至今年五月,來台人數總計38萬7,396人次,而去年陸客自由行來台人數達19萬1,148人次,去年平均每日有522名;而今年光是一月至五月的平均,每日陸客來台已達1,100人,等於成長了有2.3倍之多。另外,今年4月1日起,陸客來台每日申請人物由一千人調高至兩千人。加上即將開放的13個城市,相信會掀起另一波陸客來台旅遊高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