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3

打敗洛杉磯! 台北入榜「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洛杉磯 #地方 #旅遊 #城市 #亞太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台北入榜!「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台北」榮登全球前20大旅遊城市,排名第18,在亞太地區搶進前10名,名列第8,與世界其他主要城市並駕齊驅。不僅如此,在全球經濟景氣疲軟的情況下,台北的國際旅客消費金額更逆勢上揚、高居大中華區之冠,顯示出台北的旅遊競爭力與日俱增,成為全球重要旅遊城市之一。

「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台北」榮登全球前20大旅遊城市。(圖/業者提供)

 

萬事達卡連續第三年發佈「萬事達卡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MasterCard Worldwide Index of 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針對全球132個旅遊城市之國際旅客到訪人數及消費金額進行排名,並提出2013年成長預測。根據國際旅客到訪人數排行,曼谷獲選為2013年全球最佳旅遊城市,超越倫敦、巴黎、新加坡與紐約。

值得注意的是,報告中132個城市,有42個位於亞洲國家,前10名亞洲城市依序為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香港、首爾、上海、東京、臺北、北京及廣州,其中就有5個城市位於大中華地區,顯示出全球旅遊的趨勢正往亞太地區移動,以及大中華區對全球旅客的吸引力。



從報告仍中可看出,台北不論在國際旅客到訪人數(519萬人,全球排名第18、亞洲排名第8),或是國際旅客消費金額(81億美金,全球排名第12、亞洲排名第6),均呈現逆勢上漲的情勢,表現皆十分亮眼,持續在全球旅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表示:「國際旅客已將台北做為優先考量的旅遊城市之一,在旅遊市場的競爭力及吸引力也已獲國際肯定。未來台北也將持續發展旅遊服務產業、進行人才培育及創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提高城市國際競爭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