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62

霸氣嫁妝!英皇老闆大方送阿嬌3000萬豪宅

#阿嬌 #鍾欣潼 #賴弘國 #訂婚 #英皇集團 #楊受成 #豪宅 #嫁妝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阿嬌前幾天生日順便宣布訂婚,成功和小自己9歲,樣貌神似王陽明的未婚夫賴弘國訂下婚約,而英皇集團的老闆楊受成也決定要為阿嬌準備一棟要價3000萬元台幣的豪宅,做為嫁妝禮,相當大器。

阿嬌和未婚夫賴弘國。(阿嬌臉書)

阿嬌 未婚夫賴弘國(阿嬌臉書)

阿嬌1日在微博上宣布訂婚喜訊,對象便是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兩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辦婚禮,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對此也有準備,根據香港週刊報導,楊受成不僅承諾要包辦阿嬌的婚宴,還加碼要送阿嬌一棟要價港幣750萬元(約台幣3000萬元)、位於上海的豪宅當嫁妝,原因是未婚夫常到上海出差,阿嬌也一直想在當地買房,相當霸氣。

其實,之前楊受成就曾說過,要「送阿嬌一份大禮,一雙重量級的龍鳳鐲,然後叫我太太再給她準備一份禮物,酒席我也可以包了,這沒有多少錢,關鍵是值得呀,畢竟大家都知道,阿嬌真的很難嫁得出。」

阿嬌在臉書曬出訂婚鑽戒。(阿嬌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