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4

阿嬌、賴弘國離婚消息提早曝光 涉「豬揚戀」陰謀

#阿嬌 #賴弘國 #離婚 #豬揚戀 #鍾欣潼 #香港 #整形 #小豬 #寰宇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香港當紅女星鍾欣潼(阿嬌)與台灣整形名醫賴弘國離婚消息曝光,傳言有內幕,據兩人私下好友爆料,當中強烈懷疑和「豬揚情變」有關係。9日友人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阿嬌和賴弘國原本協議等今年8月到10月之間才公布離婚訊息,卻沒想到8日爆出消息,表示賴醫生曾在7號晚上在台北市一家知名火鍋碰到小豬的經紀人,有告知兩人離婚訊息,沒想到8日消息就走漏,讓好友合理懷疑是否想轉移豬揚分手焦點?
 
好友受訪時表示,今年2月賴弘國去馬來西亞探班阿嬌,當時還與阿SA及張孝全和阿嬌等人一起去運動,阿嬌絲毫沒有異狀,但他回到台灣阿嬌就告知想離婚,兩人在3月1日簽下分居離婚協議。賴弘國雖然對阿嬌提離婚很錯愕,但是阿嬌已非第一次提出,他從傷心到憤怒到最後接受,4月份阿嬌返台把台北家中的東西全部搬走,賴弘國哭到斷腸,友人因此勸他5月份去澎湖散心。
 
賴弘國和診所請假,8號到10號去澎湖散心,7號晚上與友人去台北市知名火鍋吃飯,結果巧遇小豬經紀人,雙方有聊到阿嬌和他離婚的事情,沒想到8日賴弘國就接到媒體電話,表示香港有消息傳出,他整個很錯愕,因為當初兩人協議離婚討論出要8月到10月才要公布,主要是希望兩人心情都能沉澱,沒想到8日雙方都措手不及,因此合理懷疑有人想藉此轉移新聞焦點。
 
對此訊息,賴弘國8日表示:「就不說了。」賴弘國昨曝光一封寫給阿嬌的千字信,內容中寫下許多與阿嬌的相處過程,感覺得出他用情相當深,不過隨後就有很多自稱是阿嬌的粉絲開始在網路上黑賴弘國,稱他婚後仍偷腥,對此賴弘國表示:「我可以發誓保證,我跟阿嬌在一起這三年絕對沒有跟過任何女人來往過,我非常愛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