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5

阿嬌證實已與賴弘國離婚 發聲明「雙方不能有怨言」

#阿嬌 #賴弘國 #離婚
聯合報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阿嬌、賴弘國離婚,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目前也發出聲明,證實離婚。
 
承應雙方已經簽了分居協議,希望能夠給雙方一個冷靜期。
 
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目前發出聲明,證實已與賴弘國離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阿嬌。圖/報系資料照
 
英皇經紀公司發布聲明:
 
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也不會再回應,謝謝各位的關心。
 
而本報消息指出當初賴弘國開醫美診所時,就想邀請阿嬌過來站台,無奈中間討論很久才願意站台,但仍不願受訪,當時是表示因有代言在身。賴弘國此次已是2次離婚,先前也曾與有「華航林依晨」封號的正妹空姐Ivy結過婚,據悉目前他的心情非常不好,也不知為何消息會在此時傳出去。據悉2人的財富差很多,雖然賴弘國長年下來經營醫美診所也有賺錢,但仍不及阿嬌,再加上阿嬌的個性較為豪奢,長久下來,賴弘國曾說把自己的卡刷爆,開玩笑稱快要破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