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3

都更自建vs.雙品牌聯手 士林豪宅大PK!

#雲硯 #云硯 #豪宅 #圓山帝寶 #精品宅 #交通 #理財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近年房市買氣逐漸回溫,更有不少建商想推案力拚成為當地「指標建案」!
 
像是位在劍潭由愛山林建設的「圓山帝寶」去年底進駐,物件從26~47坪的2~4房都有,總銷約50億元,每坪開價近百萬,是當地少見的大規模指標案;但另一個豪宅建案「云硯」,不讓它專美於前,推出挑高3.6米的31~47坪3房物件,更講究從家裡看出去的絕美景觀。
 
士林豪宅建案「云硯」。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士林豪宅建案「云硯」。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2號的「圓山帝寶」,是劍潭當地的自地自建案,每坪開價至少9字頭起跳,部分樓層上看100萬元,挑戰承德路新紀錄。
 
該建案規劃24層SRC大樓,有山、河及城市景觀,距離捷運劍潭站僅300米,由建築師李天鐸操刀,社區內規劃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閱覽室、游泳池、健身房、KTV、瑜伽教室、信箱區、曬被區等豐富公設,目前已售出5成,絲毫不受疫情影響。
 
另外,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上的「云硯」,是春風開發與南寶實業,兩大品牌聯手打造,有著山水豪景式的無敵景觀視野,位居科教館前第一排,棟距開闊,站在家中往北可看外雙溪與基隆河雙河匯入淡水河,氣勢滂礡,難得一見。除了河景,更有觀音山、陽明山、大屯山景,三大山頭;往南則看劍潭、圓山和台北101等城市景觀盡收眼底。
 
「圓山帝寶」力拚當地指標性豪宅建案。圖/建商提供
「圓山帝寶」力拚當地指標性豪宅建案。圖/建商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