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9

市區小坪屋 飆買氣 打房凍市 豪宅改酒店式2房公寓

#豪宅 #打房 #代銷 #建商 #自住型 #坪數 #小宅 #酒店式 #多空 #預售 #租售 #建案

記者葉思含/台北報導

 豪宅市場受打房影響,買氣凍結,代銷、建商看準現在首購、自住型產品當道,紛紛變更設計、下修坪數,改推1~2房產品吸買氣。之前豪宅「欽選」銷況不佳、打包標售,將改為2房酒店式公寓,詢問度不錯。曾規劃中大坪數的「極真」,也改推小坪數產品區隔,代銷業者認為,此波自住小宅熱可延續至明年上半年。

建商看準首購小資宅熱,市中心不少大坪數產品都下修坪數,如「台大JIA」曾以案名「和旺首府帝標」推出,因規劃高總價產品、銷售遲緩,目前改推16~25坪、合併戶可達45坪,目前已售8成。

位在建國北路、原為豪宅的「欽選」銷況不佳,建商將土地連建照一同標售,後由安家國際標下,目前暫名「安家綠見」,將規劃為22.75~30坪、2房產品的酒店式公寓產品,將在下月公開。銷售人員說,每戶總價不超過3000萬元,已有民眾預約。

中正國中學區案「藏蘊金華」,原先建照申請單層單戶44~45坪、總價6000萬元起,現場專案經理林勤益表示,為符合時下首購熱,該案在今年年中變更產品設計,調整為12~15坪、1+1房產品後,每戶1800~2300萬元,吸引家長設籍、置產,上周開始潛銷即有40組看屋、預約達3成。

同屬中正國中學區的建案「學知堂」,本月公開,規劃6戶、18~35坪,其中18、28坪小坪數產品也因符合市場小宅規劃,已銷售一空,僅剩2戶、坪數較大的35坪。
 

萬華區建案「極真」原規劃50~65坪,銷售不理想,代銷公司主動向建商建議後,下修為21~29坪,銷售持穩,目前僅剩下2戶。現場專案副理林正隆說,該案每戶總價不含車位僅1000萬元出頭,受區域客青睞。

南港少見的小坪數建案「宏普鉑金苑」,目前未公開,但周看屋人數達30~40組,預約狀況不錯。

因現在北市高總價產品銷售不易,金磚動力行銷副總經理施孝文說,目前北市中心交通便利、小坪數產品確實搶手,預計此波自住熱到明年上半年皆不會退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