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9

嘉義消暑首選 東石漁人碼頭湧入上萬遊客

#東石漁人碼頭 #海巡署 #布袋 #觀光 #政策

嘉義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近年積極推展觀光轉型,今年夏季更以「風」、「陽光」、「魚」、「船」、「海洋」以及「燈塔」等元素,舉辦「海之夏祭」活動,成功吸引想來嘉義消暑玩水的遊客,7日、8日兩天假期湧入上萬遊客,人潮大有超越布袋觀光魚市的態勢。
 
嘉義東石港發展觀光,周末吸引上萬遊客湧入。(圖 /取自嘉義縣觀光旅遊網)
 
東石漁人碼頭表示,以前東石漁人碼頭大部分是家長帶者小朋友前來遊玩,因為縣府大力推動夏季活動,讓東石漁人碼頭也出現彷彿墾丁一樣的消暑氣氛,不只年輕遊客變多了,甚至還可以看到許多外國人前來玩水、吃海鮮。7日有5000名左右的遊客來玩,8日更是超過6000人,讓東石碼頭熱鬧滾滾。
 
海巡署第四岸巡總隊也因應縣府規劃的濱海風景區需求,在東石港安檢所成立「東石海巡服務區」,總隊長呂振民上校表示,東石海巡服務區相關服務設施結合地方人文特色及景觀,設置鐵馬驛站休憩區、全景旅遊圖示,並提供民眾休憩如廁,民眾若有到嘉義東石濱海地區遊玩,歡迎民眾撥打海巡「118」免付費服務專線尋求協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