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

台中北屯好宅入住 誠品生活時光店進駐

#地方 #台中 #北屯好宅 #誠品生活時光店 #盧秀燕 #誠品 #社宅 #多空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台中北屯好宅1日舉辦入住活動,台中市都發局副局長紀英村代表市長盧秀燕到現場給予住民祝福。當天安排多場趣味活動,包括將親手彩繪的巢箱掛至北屯好宅基地保留的老樹上等,還邀請泡藝師透過泡泡與現場民眾互動,將童年沒玩夠的泡泡、套圈圈等活動重現在大家眼前,回味兒時記趣。
 
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表示,北屯好宅為北屯區首座社會住宅,於今年6月完工、9月入住,建築物規劃地下3層、地上11層複合混居式住宅,總共提供220戶住宅單元,基地位於北屯區江興街、國豐街交叉口,鄰近太原車站,位處學區和捷運站蛋黃區,生活機能及交通路網十分便利。
 
台中北屯好宅入住,誠品生活時光店進駐。圖/台中市住宅處提供
台中北屯好宅入住,誠品生活時光店進駐。圖/台中市住宅處提供
 
住宅處說明,北屯好宅1樓大廳以開放式的設計,串連社區既有的街廓紋理,自然型塑出舒適的散步廊道,設置托嬰中心、日照中心、社會服務站等社會服務機能,還引進誠品書局等生活型態商業店鋪,提供社區生活所需,並且保留列管老樹,整合出人樹共生的好方案。
 
住宅處表示,此次一樓進駐的誠品生活時光店,於今日開始營運,除是中台灣首店外,也是誠品首次與社會住宅合作進駐的複合型商店,店內提供書籍、餐飲、生活小物等多元商品,滿足社區居民日常需求,誠品資深總監張曉玲今日也特別到場參與活動。
 
紀英村強調,台中好宅一直是市府相當重視並全力推動的政策,並且以「比豪宅更好的好宅」為目標,未來將建立相互合作關照的住宅典範。目前台中好宅已完工7處社會住宅戶數近1,500戶,再加上興建中及規劃中,總興辦戶數已達7,146戶,後續市府也將秉持不斷開工及完工的決心,與中央、民間建商攜手合作,力求公私協力,質量並進,不斷推升社會住宅興辦戶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