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0

台中水湳再添網美景點 來看橄欖樹、吃限定霜淇淋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 #政策 #地方 #橄欖樹 #限定霜淇淋 #百靈油霜淇淋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內再添一網美景點,繼水湳生態公園對面的紅色秘境夢幻園圃後,「kafeD 咖啡滴」精品咖啡水湳旗艦店新開幕,大門口有棵樹齡約700年的義大利橄欖樹,並攜手母公司德風健康館、台南霜淇淋「蜷尾家」,獨家限定德國百靈霜淇淋、德國檸檬糖霜淇淋等兩款口味,成網美名店。
 
業者說,創辦人深受德國尊重自然以及預防醫學的養生觀念影響,創立「德風健康館」,以德國百靈油最為人所知;水湳旗艦店採德國著名工藝美學現代主義風格, 大門口種下來自義大利的橄欖樹,店內設立「聞香區」與「烘豆區」,並特別設置年輪蛋糕烘焙室,可透過玻璃窗看見年輪蛋糕製作過程。
 

 

水湳生態公園。記者趙容萱/攝影
水湳生態公園。記者趙容萱/攝影

 

 

 

店內除了咖啡飄香,另提供添加「德風健康館」保健品的飲品,包含5款水果草本系列氣泡飲如大補鐵野莓氣泡、薑橙蜜桃果茶等,以及2款燕麥奶飲品,還提供現場製作的湯品、漢堡、燉飯、巧巴達、義大利麵等輕食餐點。
 
二萬坪的水湳生態公園本身是網美景點,規劃有慢跑步道、自行車道,兼具有防洪、生態、景觀及休閒功能。對面的「紅色秘境夢幻園圃」為元鈞「坐忘山」基地,遍植台灣原生種紅色狼尾草隨風搖曳,很浪漫、可愛,成為網美景點,隨著「坐忘山」昨天開工功成身退,劃下完美句點。
 
元鈞建設總經理王如忠說,購地當日原已看好另一塊土地,正要開車返家,經過「坐忘山」基地時,發現附近逾500人運動,很多是家庭成員,他開心融入,也改變心意標下這塊地,並邀請知名建築師張德昌操刀設計,購屋客層除醫生、家族二代、上市櫃企業主外,也有因張德昌慕名購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