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

市場處派人力管制出入口 南門、士東、寧夏今率先上路

#政策 #南門市場 #防疫 #管制 #出入口 #通行
聯合報記者翁浩然/台北即時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中央要求市場加強防疫措施,南門市場18日起限制部分出入口通行,並實施量體溫門禁,額溫達37.5度者不得進入,南門市場自治會先前也向市府反映人力不足問題,北市市場處18日起則派出防疫就業人力10人分早晚班支援入口管制,其他包含士東市場、寧夏夜市也共派8人支援今天啟動的入口管制。
 
南門市場日前提出出入口管制規畫,1樓5處出入口將關閉榕樹與後門停車場2處,僅開放精品區、有斜坡道的2處大門供進出,另1處側門則只出不進,至於二樓美食區,逃生梯上樓後的門口會有進出管制,二樓停車場則在卸貨區處有管制,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並有專人量體溫。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中央要求市場加強防疫措施,台北市南門市場18日起限制部分出入口通行,並實施量體溫門禁,市場處18日起則派出防疫就業人力10人分早晚班支援入口管制。圖/聯合報記者翁浩然攝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中央要求市場加強防疫措施,台北市南門市場今天起限制部分出入口通行,並實施量體溫門禁,市場處今天起則派出防疫就業人力10人分早晚班支援入口管制。記者翁浩然/攝影
 
市場處表示,目前除要求市場攤商及從業人員營業時戴口罩外,各市場也陸續配置酒精消毒液自動噴霧器,南門市場、士東市場及寧夏夜市,18日開始率先進行出入口管制,因應管制人力管制需求,18日起先派防疫就業人力10名人力支援南門市場,士東市場則派4人,率先上路的3處市場或夜市共支援18名出入口管制人力。
 
南門市場、士東市場,18日早上就有專人量額溫、宣導民眾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及引導民眾使用酒精消毒液自動噴霧器等。
 
市場處表示,各市場及攤販集中場需求人力預估約440人,後續將透過就業服務處每日提供的「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推介名單,陸續安排合格人力到公有市場及夜市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