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76

帳篷當民宿 通風又抗風

#居家 #民宿 #帳篷 #鳳凰式

記者陳雅玲/大埤報導

雲林縣大埤鄉梅鳳企業以製作摺疊椅與家具起家,6年前接受客戶委託製作歐式帳篷後,自行研發設計挑高的鳳凰帳歐式帳篷,通風好、可抗強風,不僅深受國內各大宴會歡迎,每年租賃帳篷進帳上千萬元,也成功打進外銷市場,外銷到德國、荷蘭、比利時等國家。

梅鳳企業設計的鳳凰帳採挑高通風設計,使用法國原裝進口的法拉利膜布,不僅有抗UV、隔熱作用,還能抵抗12級強風,看好台灣歐式帳篷市場,更打造了可以容納600人、占地150坪大小的歐式帳篷,造價280萬元。

梅鳳企業行銷業務部經理溫志文說,鳳凰帳因為採挑高設計,非常通風,而且可以量身訂製。除了戶外宴會使用,甚至可以變成簡易式的居住場所,屏東縣大鵬灣就有民宿業者使用鳳凰帳讓遊客居住,去年遇上天秤颱風依舊屹立不搖,抗強風效果相當好。

除了可以量身訂做,鳳凰帳強調手工製作,深受國內市場喜愛,每年的帳篷租賃營業額進帳上千萬元,其中不乏國內五星級飯店、花博、聽障奧運、高雄世運,及各大婚禮使用。不僅國內市場受到好評,造型高雅的鳳凰帳也成功打進外銷市場,包括德國、比利時、荷蘭等歐洲國家都經常採購鳳凰帳,每年外銷金額近千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