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38

好房網TV/買對房子住天堂 買錯房子住牢房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購屋 #套牢 #預售 #中古 #假新聞 #黑心建商
好房網TV記者 黃文怡/台北報導
 
房價貴森森,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買下去,住進去卻是另一個世界?新手買房,經驗難免不足,常被銷售人員牽著鼻子走,買個房子花錢又受氣!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分享,想要避開購屋陷阱,聰明買房並不難,記住這個點,就能看破賣方手腳,不會被套死!
 
圖說: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購屋陷阱。(好房網NEWS記者黃文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購屋陷阱。
 
一、房市利多:假新聞竄全台,就連房地產的世界也無法避免,有心人操縱釋利多,就是要引你上鉤。Sway說「假新聞」三個字就可以讓你這隻肥羊被宰到屍骨無存還不自覺!
 
二、黑心建商:建商百百款,就有一款希望你一輩子都不會碰上!有些黑心建商善用銷售話術,把建案說的天花亂墜,芭樂票亂亂開,讓你掉入他挖的無底深淵。Sway說業務嘴唬累累,千萬別被陰!
 
三、獲利可期:坊間教大家如何投資房地產的說明會天天有,Sway說投資方法有很多,零元買預售屋保證獲利的鬼話你也信?
 
四、入手容易:北台房價高高掛,有許多建商打著超低門檻入住的小套房,吸引低預算的民眾蜂湧而至,Sway說小心便宜沒好貨,千萬別挖洞自己跳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購屋陷阱?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購屋陷阱,小心套死!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購屋陷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