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

胡志強看洋女婿 「女兒喜歡,我都喜歡」

#地方 #胡婷婷 #胡婷婷結婚 #胡志強

記者吳江泉、盧金足/綜合報導

胡志強昨天下午應邀為國民黨高雄市未來青年館揭牌,家事、國事一起談,對女兒胡婷婷的喜訊,他高興的說,祝福她們「相愛相惜,永遠幸福!」,在嚴肅的議題方面,胡志強說,兩岸必須基於和諧、信賴的基礎往來,如果失去這個重要基礎,國民黨責無旁貸會站出來維繫,他希望蔡英文總統要回歸民意、國家利益,美國利益並不是國家利益。

胡志強開玩笑說,是他為這場揭牌刻意安排女兒公布消息的,他證實女兒在美結婚,「女兒在美國公證結婚,我事前早就知道了!」他表示,女婿是女兒以前同學,很滿意這個老實、上進的女婿,因為女兒在911事件時候,走在路上很茫然,就走到這個同學家,他祝女兒幸福。

胡志強指出,大約1年前,女兒就帶Adam和家人見面,但那時以為只是女兒的大學同學,後來變成自己的女婿,他對Adam很滿意,「我愛我女兒,只要她喜歡,我都喜歡」,祝她幸福,相信她會幸福。

除了家事,胡志強也談到嚴肅的話題,「失去和平,失去一切!」他說,兩岸必須基於和諧、信賴的基礎往來,如果失去這個重要基礎,國民黨責無旁貸會站出來維繫,他希望蔡英文總統要回歸民意、國家利益,美國利益並不是國家利益。

對於立法院最近通過不當黨產條例,國民黨的表現,他認為,透過議事規則表達立場是進步表現,很多制度形成,協調有其必要性,國民黨對立、抗爭也是不得已,因為政黨有其立場必須堅持到底。

胡志強說,世界上哪有個法律是對70年代的事情追溯既往,這樣立法對人民財產權,有何保障可言,如果能夠釋憲是最好的。最近漁民登太平島宣示主權,胡志強說,6成9民意支持台灣對太平島有主權,6成2希望蔡英文總統登島,他支持所有正確行為,不希望兩岸關係僵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