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

韓:未來每年辦高雄食材美食展

#政策 #韓國瑜 #美食展

中國時報記者林瑞益、林雅惠/高雄報導

為慶祝韓國瑜勝選,「宅神」朱學恒1日在高雄廣發雞排,在各方贊助下,共發出2萬4100片,他將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建議,明年12月1日辦高雄國際雞排節。

至於有律師認為祭品文涉及期約賄選,朱學恒說,其實他當初賭的是陳其邁贏。高雄共118家炸物店昨晚6時同步飄出雞排香,宛如韓國瑜當選派對,不少民眾為了排隊,提前好幾個小時到場排隊,有民眾自備板凳,甚至有小朋友準備了玩具拼圖,打發時間。

韓:未來每年辦高雄食材美食展。(中時資料照片/李義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親上火線,說明15年前的車禍事件,強調坦然接受。(李義攝)

除了雞排之外,還有蔬菜業者免費發放高麗菜慶祝韓國瑜當選,活動有2天,每日各送出1000顆高麗菜。朱學恒昨在韓國瑜戶籍所在地林園的雞排攤受訪時說,或許以後可以辦高雄國際雞排節,但仍要由韓市長決定。

台灣雞排的口味多元,也許會成為一個有趣的旅遊景點,促使大家到高雄觀光,但他求饒說,不要每年都讓他出錢,這樣他會窮死。

韓國瑜則笑稱,雞排是在地美食之一,高雄還有很多美食,未來每年至少會辦1、2場高雄食材美食展,相信一定會越辦越有知名度,就任後將邀請香港、新加坡、日本及台灣高手用高雄食材好好PK一場、看誰能做出最美味的菜。

韓國瑜當選後,高雄氣氛不一樣!過去租售看板充滿街道,但從事創意設計工作的韓粉黃建豪指出,最近民眾看店面的興趣提高了,已經有仲介在這個月成交4件。

就連菜市場的氣氛也不同了,韓國瑜喊出新口號「發財了沒?」令菜市場氣氛變熱絡,人也變多了,雖然提袋率未見提升,但氣氛已與昔日不同。

而旅遊業也感受到高雄正在翻轉,高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劉坤福說,韓流來襲,讓觀光產業又蓬勃發展起來。過去實在是苦太久,也套牢了許久,未來大家一起拚經濟,迎接陸客、歐美客,共同振興旅遊產業。高雄有好山好水,一定可以滿足旅客的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