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4

夜市商機大 26%上班族想擺攤

#夜市 #上班族 #擺攤 #租金 #加盟金
記者曾宛琳/台北報導
 
1111人力銀行調查指出,98.6%的上班族一年內曾經逛過夜市,平均每年逛16次夜市,平均每次花510元,最愛木瓜牛奶、臭豆腐、珍珠奶茶等小吃。
 
 
1111人力銀行設計上班族夜市消費調查問卷,調查期間自5月6日到5月19日,透過網路問卷調查。
 
調查指出,98.6%的上班族一年內曾經逛過夜市,逛夜市的主要目的是為打牙祭、逛街買東西與放鬆紓壓等,平均平均花費510元。四成六受訪者在夜市消費,控制在300元以內,一成受訪者消費破千元。
 
臭豆腐、炸雞排、鹹酥雞是上班族愛買的夜市食物。上班族最愛的夜市冰品飲料排名依序是木瓜牛奶、珍珠奶茶、冷熱豆花與包心粉圓等。
 
有人想加盟 3.6%甚至願意兼差
 
調查發現,四成二的受訪上班族有意搶發夜市財,其中有26.4%的受訪者想擺攤賣東西,有11.6%的受訪者有意加盟當老闆,另外有3.6%的受訪者願意到夜市兼職賺時薪。調查也顯示,上班族平均每月可接受1萬2957元的攤商租金壓力。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由於跨入夜市的技術門檻低、所需資金較小,有些加盟廠商甚至喊出零元加盟金即可創業,對於有意轉行、口袋不深的小資上班族具誘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