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

東北風將增強 開工日北部、東北部偏涼有雨

#東北風 #開工 #哈吉貝 #氣象 #天氣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2日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各地天氣仍算穩定,不過,13日東北風增強,預計北部、東半部、花東地區的降雨機率都會提高,北部的溫度也會下降。另外,受到第19號颱風哈吉貝影響,沿海要留意長浪。

 

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表示,13日各地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到16日東北風較強,北台灣降雨機率增高,會有些連續降雨,但是不會太大,近山區也要留意午後雷陣雨。

連假最後一天,各地天氣仍算穩定。圖/氣象局提供連假最後一天,各地天氣仍算穩定。圖/氣象局提供

溫度方面,北台灣低溫21到23度,高溫降到27到29度之間,感受有點偏涼。17日東北風減弱,氣溫回升,低溫約23到25度,高溫30度左右。

 

陳建安表示,因中南部地區在背風面,下周天氣都穩定,低溫約23、24度左右,高溫約33、34度。

 

第19號颱風哈吉貝為日本帶來嚴重災害,陳建安表示,哈吉貝目前遠離日本當中,不過13日上半天其外圍雲系還是可能影響到日本的關東地區,明天影響才會趨緩。台灣方面,則要留意長浪,沿海活動要特別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