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46

航空城建捷運 仲介包夾地主上演搶客大戰

#交通 #捷運 #航空城 #都市計畫 #仲介 #地主

蔡依珍/桃園報導

桃園航空城捷運綠線都市計畫變更案廿七日在菓林國小招開說明會,因此區總面積不到○.五公頃、用地又屬都市機關用地,地主數不到十人,現場卻湧進逾百人,地方笑稱:「根本就是仲介說明會!」

航空城建捷運綠線的說明會,仲介多過地主人數,上演搶客大戰。(圖/好房資料中心)

全長廿七.八公里的捷運綠線行經八德、桃園、蘆竹、大園四鄉鎮,預計民國一○七年動態試車、一一○年優先段通車、一一四年全線通車。縣府為取得捷運路線、出入口、附屬設施,配合辦理都市計畫變更作業,城鄉發展局、地政局、交通局昨日皆派員前往說明會,站在第一線解說並傾聽民意。

但因果林地區相對八德、桃園、南崁地區較小也較單純,僅有G三一車站一站,昨日說明會四十分鐘即結束,「是最短的說明會」,甚至連民眾提問都是來自蘆竹的民眾因為日前不克參加而來菓林地區詢問南崁新市鎮都市計畫的問題,遭主辦單位回覆「我們講解的內容是以大園為主,南崁詳情會另外回覆」。

菓林村村長胡永峯笑稱,真正的地主不到十人,現場卻湧進逾百人,幾乎全都是土地仲介商與掮客。因仲介比例驚人,搶人大戰跟著上演,除了從大門就開始亦步亦趨地跟隨地主發名片、留資料,甚至有兩名仲介「包夾」地主跟到座位,在主辦單位台上講解時,仲介也不斷在台下與地主「溝通」,聲音大到可與台上麥克風媲美,不時穿插一個地主被多個仲介包圍的景象,地方笑稱根本就是「仲介說明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