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3

兒童新樂園首日 6600人嘗鮮

#政策 #兒童新樂園 #悠遊卡 #新加坡 #旋轉木馬 #海盜船 #雲霄飛車 #環球影城 #自由落體

記者邱文秀 /台北報導

天氣冷颼颼,台北市兒童新樂園16日9點開幕,從事服務業的林小姐和3名同事8點不到就到兒童新樂園大門口,搶在一開放第1名用悠遊卡入園,全天則有6600名遊客在首日嘗鮮。

住在新北三峽的詹阿嬤也和先生6點就出發,8點就在園區大門排隊,想要幫讀幼稚園的孫子們先探路,等連假再帶他們玩,也有一些家長是特地休假帶小孩過來,昨日共有2對新人不畏寒風穿少少拍婚紗取景。

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主任林榮輝表示,人氣最旺的是水果摩天輪、銀河號、及海洋總動員(旋轉木馬),可能是因沒有年齡、身高限制,適合親子搭乘,人多時還需排隊半小時左右。

園內最刺激的3項遊樂設施為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尋寶船(海盜船)及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也很受青睞,一對情侶特別排休假前來,笑說搭自由落體時,旁邊女生尖叫聲比較恐怖,但仍認為新樂園設施不錯。

住在新加坡的10歲陳佳昀與7歲妹妹,兩人一開始就挑戰最刺激的「叢林吼吼樹屋」與海盜船「尋寶船」,她們的媽媽說,新加坡天氣比較熱,台灣的天氣玩起來比較舒服,覺得比環球影城還棒。 但也有民眾認為旋轉木馬乘坐時間太短,應該再延長一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